安迷修只是想知道雷狮的脸是不是软软的

孕狮预警!内容纯属虚构,大型ooc现场,没生过娃什么都不知道都是瞎jb乱写的,字里行间bug巨多跪求不要细究。

雷狮在副驾上睡着了。

头歪靠在副驾的座椅背上面朝着安迷修,是累极了却很安心的睡颜。小家伙这几天可折腾死雷狮了,大晚上的也在肚子里动来动去,疼的雷狮想对着自己的肚子来上一锤……那当然是不行的,这折磨人的小家伙可还有个骑士傻爸爸细心护着呢~每当雷狮有捶肚子的念头,安迷修都能抢先一步握住雷狮的手,然后贴着雷狮的肚子对着小家伙念骑士宣言……听过好几次后,只要安迷修一开口,雷狮连头也跟着肚子一起疼了……于是这几天安迷修的背上一直青青紫紫。

现在那个有多动症的小家伙终于安静了一会儿,雷狮难得有了喘息的机会,上车还没坐稳就睡着了。安迷修小心的避开肚子帮他系好了安全带,轻轻吻了吻雷狮的头发。

雷狮预产期就要到了,安迷修听了医生的建议,准备接下来这段时间和雷狮一起在医院待着。虽然雷狮一点也不想住在医院里,但安迷修直接忽略了他的意见,现在傻爸爸安的脑子里好像只有小家伙了。

雷狮觉得吧,可能这娃生完他就要和安迷修离了,而且离的时候必须多踹安迷修几脚。但当安迷修刚把雷狮强行抱下楼的时候,小家伙居然安静了!雷狮就顾不上再去想怎么踹安迷修了,好多天没能好好睡觉的他现在只想趁机多睡会儿。“算了,随便去哪吧,反正都是安迷修开车。”这是雷狮睡着前想的最后一句话。

绿灯闪烁了几下,车平稳的停在了白线内,安迷修看着绿灯迅速变红。在大马路上,即使关好了车窗,也还能听到此起彼伏的喇叭声。如果是几个月前的雷狮在这里,早该被噪音吵醒了。雷狮睡着的时候也对声音非常敏感,应该是从小就有的习惯,长期处于不安定的环境里养成的习惯。还好现在的雷狮不再那么容易被吵醒了,仔细去看他的睡颜,甚至还带着一丝微妙的幸福感。

后面的车连续按了好久的喇叭,安迷修这才发现他刚才一直在看雷狮,都没有注意到前面已经是绿灯了。安迷修迅速的过了绿灯,还往车道的右边靠了靠,示意后面的车先走。后车也不客气,一个加速就把安迷修的车甩得远远的。也许是一位有急事的小姐吧?希望她没有因为我而迟到。安迷修祈祷了一下,继续平稳的开车。

再过一条街就能看到医院了,安迷修又停在了红灯前。这个路口的车流量较大,等红灯的时间也长了许多。

安迷修换了停车挡,空出来的手忍不住摸了摸雷狮的肚子。他的动作很轻,小家伙和雷狮都没有什么反应。手往上移,碰到了雷狮的头发。因为太久没有修剪,已经长得搭在了肩上的头发。雷狮是很嫌弃这么长的头发的,总想自己动手把头发给剪了,可他就是找不到剪刀在哪。安迷修为了防止他拿了什么都往肚子上怼,把家里的所有尖锐物品包括手工剪刀扔了个干净,真到一定要用刀的时候就拿凝晶流焱顶上。安迷修也因此发明了做菜的新方法,而且,雷狮觉得好吃是再好不过的事了。

手摸到了雷狮滑滑的脸,突然很想捏一捏。安迷修想起了上一次捏到雷狮的脸的时候。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那时候他们刚同居没多久,雷狮躺在他的身边,明明闭着眼,但身上紧绷着,好像随时能跳起来捶爆安迷修的头。雷狮的脸也是紧绷的吗?安迷修突然就捏了一把,不怎么软,有点捏不动。紧接着安迷修就真的被突然跳起来的雷狮捶了一通。嗯,那时候可真疼,不是什么好的回忆,不想了不想了。安迷修的手缩了缩。但是现在呢?现在的雷狮已经不会像那个时候那么紧绷着了。现在雷狮的脸会是软软的吗?

安迷修收回了手——

——撑在座椅上,身体往右探,吻上了雷狮的脸颊。好软!柔软的嘴唇和柔软的脸颊,像是摸到了最好最软的棉花。安迷修忍不住用牙轻轻啃了一口……

雷狮惊醒了!

但看起来好像不是因为安迷修。

“安迷修!”雷狮的表情变得有点扭曲,手扶上肚子:“他好像……要出来了!”

“!”安迷修几乎是在红灯刚变绿的那一刻就冲了出去,速度飞快但是依旧平稳。

“雷狮!再撑一会,马上就到了!”

评论(2)
热度(15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✘怨戈★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