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是安雷的小儿子出生半年左右

安雷抱着小儿子带着龙凤胎陪大儿子参加地球人的漫展(安雷!大型ooc现场预警超级短小预警QwQ)

  你们是不是觉得画面应该是十分美好的和谐有爱一家人?然而实际情况是——

  cos了女装夏尔的大儿子进场以后就跑没影了,走之前最后一句话是说要去找自己的384(跟卡卡舅舅约好了)。
  龙凤胎并没有被抱起来或者好好牵着,而是一人一边抱紧了狮狮的大腿(还好狮狮腿长有力带着俩腿部挂件还能正常走路)。
  小儿子被绑在安迷修胸前,安迷修脖子上挂了根绳,一边是奶瓶一边是玩具。背上了个双肩包,纸尿裤保温壶奶粉等婴儿必备品都在包里。可惜,小儿子的身体不太好,如果有一丁点没顾上的地方让他觉得不舒服了,他就埋在安迷修胸口闷着哭,一边哭一边使劲抓安迷修的锁骨(要不是手短抓不到脸,安迷修早破相好多次了)。
  晚上回到家,大儿子抱着一堆别人送的小礼物和场照(和舅舅一起拍的),狮狮一手一个给龙凤胎买的超大号咸鱼抱枕(腿部挂件挂了差不多一整天),安迷修的锁骨又被抓破出了血(还好衬衫被雷狮换成了黑色的)。

  又是安雷快乐的一天呢!嗯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✘怨戈★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