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上一个孕狮的脑洞!

对!我就喜欢看安雷生一窝崽子!(但是起名废想不出来他们俩的孩子们叫什么好Q-Q)

安雷!孕狮预警!内容纯属虚构,大型ooc现场,里面bug巨多跪求不要细究Orz

脸上腿上蹭破了皮的大儿子站在安迷修面前。

安迷修蹲着给他上药:“你安爸不擅长去猜你干了什么,你就老实说,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事?”

大儿子噘着嘴,虽然是深棕色的头发,但表情巨TM像缩小版的雷狮,安迷修看得有点走神,心里忍不住吐槽:跟恶*党小时候一个德行,怎么就没遗传到我的帅气呢?

“看到个弱鸡欺负妹妹,我肯定要踩他啊!谁知道那个弱鸡被我踩一下就哭了,直接在大街上洒钱让路过的人打我。”大儿子越说越委屈,安迷修忍不住想伸手揉一把他的头。

然而手还没伸出去,大儿子突然开心起来接着说道:“还好狮狮教过我!就俩见钱眼开的垃*圾,一人踹一脚裆就趴下了。欺负妹妹的那弱鸡还想趁机跑,三两下被我抓回来,直接把他碰妹妹的那只手扯到脱臼。安安,妹妹说我踩弱鸡的时候超帅!可惜你们都没有看到……哎呀,疼!安安你干嘛敲我头?”激情描述被打断,大儿子又噘着嘴看着安迷修。

安迷修觉得自己对着雷狮的肚子白念了那么多遍骑士宣言。保护妹妹是没错,但是这崽子下手也太重了吧!踹裆、脱臼……我不在家的时候雷狮到底教了他们些什么?

“你……”安迷修要刚开口教训他,大儿子却抢先跟从沙发上走过来的雷狮告状了:“狮狮!安安又敲我的头了!好痛啊!”

安迷修立马站起来去扶雷狮,被雷狮一巴掌扇在呆毛上,然后推开了。“你说的我都听到了。这次干得不错!见到弱鸡就是要踩,下次他再敢欺负你妹妹,你就打到他*妈都不认识他。”雷狮把大儿子那头连呆毛都跟安迷修一样的头发揉成鸟窝,“你小子跟我一样,适合做个海盗!以后让卡米尔叔叔多跟你说说你宇宙海盗的事。”

“狮狮最好了——啊!安安你放开我!我知道狮狮的肚肚不能碰,我就抱抱狮狮不会碰到肚肚的!”大儿子跳起来,还没抱到雷狮呢,就安迷修截下来了。安迷修握住大儿子的腰把他托起来,径直走向三个娃的卧室,也不管大儿子怎么扭动就是不松手。“安安大坏蛋,我要去跟卡卡舅舅告状,你不光欺负我还欺负狮狮!”

“说多少次了,卡米尔是叔叔不是舅舅!还有,安迷修欺负我?你做梦呢?”

“我没有叫错!妈妈的弟弟就是舅舅!我也没有做梦!前天晚上我明明听到……唔!安安……你不要捂……捂我嘴巴啊!”

开门进屋,把大儿子埋进玩偶堆里,出屋锁门。动作熟练流畅,安迷修已经重复过很多次了。

门内

“安安大坏蛋!”大儿子好不容易从玩偶堆里爬出来,还没起身去捶门,又被弟弟妹妹一左一右抱住了胳膊。

“哥哥不要再吵架了QwQ”妹妹。

“哥哥又惹狮狮生气了QAQ”弟弟。

“放开啊!我没……我没有……”被弟弟妹妹看着,大儿子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“是……是我不好,让狮狮生气了Q-Q”

门外。

安迷修一转身就对上了雷狮的眼神(大概是:‘你儿子怎么这么蠢’和‘连儿子都搞不定,你这傻比怎么不去死’)。

“雷狮你还怀着孩子,不能生气的。要不要再去屋里躺会?”

安迷修——卒(不是)

评论(2)
热度(16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✘怨戈★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