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个安雷的酱的脑洞

听说安迷修没有帮雷狮排到他想要的小裙子!
大型ooc预警!
时间5.20,地点cp22。

脑洞来源于今天在cp上cos安雷的朋友,安哥真的没有排到!只差一个号,只差一个号就能排到狮狮想要的小裙子啊!
还有就是官爸爆出的第三季相关消息,里面狮狮那个模。

如果写出来大概是这种:
“安迷修,我们海盗团要去摊位狩猎了,你就在这队里排着吧,要是没排到……呵,你知道的。”雷狮把安迷修塞进一条长队里。
“雷狮,我没看错的话这个是排……”安迷修还没说完,雷狮打断道:“卡卡,帕洛斯,佩利。走了。”
“雷狮!”安迷修大喊一声,但雷狮的背影消失的更快了。
安迷修看着那个方向,又回头看了一眼都是可爱又迷人的的小姐们的队伍,喃喃道:“可是这队排的是lo裙啊……”

之后,因为骑士先生乐于助人导致排队越来越靠后,所以没有排到小裙子,被狮狮家暴了╰(:з╰∠)_

家暴后安迷修突然发现自己错过了一个看雷狮女装的好机会!于是偷偷拆了雷狮的裤缝线,把裤子改成了一条小——裙子。等雷狮醒来时又迫不及待的想让雷狮穿上……
安哥保重,狮狮节哀_(:3」∠❀)_

虽然今天朋友没排到的确是因为去的晚了才排的很靠后的,但是我觉得吧。如果是真的安迷修和雷狮的话,没有排到那肯定不会是狮狮让安哥去晚了。一定是安哥看旁边的小姐姐们太累太可怜过去帮忙了,然后再回来又不好意思挤进去站回原位,于是默默走到了队尾重新排,所以才没有排到的!
(我想看狮狮穿小裙子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,
疯狂给大佬们眼神暗示!)

评论
热度(5)
© ✘怨戈★/Powered by LOFTER